杂物仓

  Uram  

【同人作者二十题】

1. 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?

因为他们太可爱了……BTS一开始吸引我的就是自带的paro哇!万圣节的练习室真的很喜欢!两只都好可爱帅啊 忍不住第一次画了真人……

2. 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?

还是KV太可爱的原因TT很久都没遇到这么喜欢的CP了!!几乎全中我的萌点……傻傻的默契的甜甜的兄弟两!团内还是最小的两只 简直就是长不大的孩子……!!不画画感觉对不起心中的悸动……

3. 在创作过程中,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?

果然还是画出了想画的感觉吧……!我很在意OOC的问题…偶尔被官方实现了自己的脑洞会有自豪的感觉()

4. 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?来源是什么?

会的。比如画到一半就被官方发的雷到……还有觉得自己太ooc了有点画不下去,但是看到别人深刻ooc还很受大众讨喜就有点微妙??还有怎么画都画不出想要的感觉的时候就会很不舒服TT

5. 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?

反差的部分吧……!比如一直都默默的努力着,舞台上却是那么闪耀和自信!那份矛盾我很能体会吧。互相支持着走下去的感情我也很喜欢……

6. 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?

日常的温暖,还有重要的时候相互支撑,理解,为对方着想

还有属于年下的那份温柔……哥哥教着弟弟学会长大,弟弟认为自己需要照顾这个不成熟的哥哥……无论怎么样都很受打动!!


嗯我就是喜欢兄弟年下

7. 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、语言、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?是怎样的影响?

会啊!!OOC 一直是我很在意的问题……因为是真人CP,能尽量贴近原本的人才会觉得安心……虽然各种别的paro也很喜欢,不过现实向的还是我的初心啊!国籍问题觉得也不能随意改变…然后为了画的接近点,确实会有点偏韩风了(不过我个人还是觉得很好!感觉基础也比以前好了……

8. 对你来说,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,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,哪个更重要?

都很重要。我喜欢的是这样两个人这样的羁绊关系,ooc就不是他们了,就算剧情再喜欢,也会觉得很微妙。我觉得既然要创作一对CP,就不能脱离他们原作里的本身

9. 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?如果是后者,喜欢、擅长、一直想写/画却没创作、创作了最多的,分别是哪种背景?

都喜欢!!本人一直是动力的来源,无条件的喜欢现实向。架空的也很喜欢。各种各样的paro都喜欢!在我看来kv是百搭……无论哪个都能很好的消化(毕竟长得好)喜欢吸血鬼的paro!!不过画最多的就是兽化了!他们实在是太适合…看见本人都会觉得带上耳朵尾巴的……!!一直想画的就是恶魔paro,但是因为性格不太好把握我一直都不敢涉及……

10. 更喜欢HE,BE,还是开放结局?更擅长哪种?写的最多的是哪种?

更喜欢HE啊……!!TAT想让他们两只幸福下去啊……

BE偶尔会看看,写的好的话也会触动很深!不过要说的话我还是喜欢他们两个甜甜的……TT不希望他们受到伤害。平时也都是画些傻白甜....BE我的脑子不够用555

11. 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?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,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?

我看的BE好像都是从mv里出来的延伸产品??BE需要很好的剧情驾驭能力啊,和作者有关系吧……如果我创作BE,大概是想表达他们之间矛盾的羁绊吧,毕竟现实真的是不可能HE的…………

12. 创作新作品的时候,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?

新鲜的糖TAT……本人即动力!灵感……平时闲着的时候都会开始脑补,日常的一切都是我的灵感来源……!【不过最有用的还是他们自带的paro……

13. 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,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?

努力按照他们平时的活动感觉来画吧??深刻的带入思考,k会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,v会不会有这样的反应……之类的,如果想出来梗,带入之后觉得本人应该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,就会坑掉……

不过他们正处在青春期往成熟的发展过程中,性格好难把握……我自己也相当OOC,只能说服自己了()

14. 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,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?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?更擅长哪种?

感情发展吧……?想看谈恋爱+1..因为就是一个cp狗……有故事的当然也喜欢看!不过果然还是想看他们虐虐狗啊T口T我自己都是画腻歪的恋爱的…………(因为没脑子想好的剧情

15. 创作过长篇故事/漫画吗?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,更擅长哪种?

miu……因为我懒……长篇大概只会和朋友们讨论讨论,具体都不会产出()短的长的都OK啊!长的感情很细腻,短的也有精彩的地方……不过写长篇写的好的我都很佩服!!

16. 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?

还是不要太二次设定吧……看着挂着角色名,却做出完全不像是本人会干的事情,自己都不会觉得别扭吗……坚持拒绝ooc!!!

17. 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?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?

基本不会……画完就像生孩子……再丑也放弃挣扎了……(X

对自己早期的作品还是会觉得不成熟吧……感觉自己太废柴了,现在也很垃圾!!还得继续加油才行。。

18. 是否出过本?是的话,有什么感想?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。

准备今年出个人本!!已经准备了一会了,还是感觉好忐忑啊……不知道怎样才能使大家也能理解我心中的萌点!毕竟出本是要面向群众的,会有各种各样的考虑吧……

真的是第一个我喜欢的这么深的cp!出本完全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……真人圈又对这种东西很敏感…我圈又非常不成熟,会遇到很多问题的……不管怎么样,凭着爱做下去吧……!

19. 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,请对你的读者/粉丝说一句除了“谢谢你们的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”以外的感言。

TTTT我是真的很喜欢kv……能和我一起喜欢他们的朋友们都很感谢了……!不嫌弃我也很感激了…我知道自己也很OOC,我会继续努力推敲的……一起产粮的朋友也超爱你们了555互相支撑也很不容易吧!毕竟是不怎么见的人的cp狗……

看到这里的你也感谢!之前差点要绝望的出坑了……不过还是被kv的可爱留了下来……放不下呀…放不下呀……希望能善始善终吧!!

20. 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,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。

BGM都是辛巴推荐的歌()还有烫烫的剪辑……太能激励我了!!其实画图的时候没特别的选BGM……顺其自然吧……!!!


评论
热度(8)
© Ura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