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物仓

  Uram  

   --晚了一周的感想--><(废话比较多……

  这张画的是子龙的DramaCD里的喂食playww

  子龙真的超可爱的……认真的把恋人10要求一条一条的核对完成,而且害羞的样子超可爱(′▽`〃) 石头的声音好赞……我平时没事干的时候都在听这个!差点在班上打起滚来////现在才明白什么是爱屋及乌!

【连子龙的1/1000的可爱+帅气都没有画出来(PД`q。)·。'゜ 】

上周禾禾推荐了这个“三国恋战记”的乙女游戏……其实本来是懒得玩的..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旷了画室的练习,玩了一晚上把赵云的线通了!

  (PД`q。)·。'゜ 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!!无论是音乐剧情还是CV都很赞////设定上感觉很玛丽苏,但是玩起来很有感觉的!也比较尊重史实。看人设的时候比较喜欢公瑾和子龙,但是偏爱石头我就先玩的子龙的线!T口T呜呜呜真的没有枉费我的旷课啊!!!!!!!!

  自心跳回忆GS以来这是第一个让我沉迷的乙女游戏啊!赵云现在已经完完全全的变成了我的本命!而且在此之前我对三国的了解仅仅只有国家的名字而已(。)我也是第一次因为一个角色而去补相关的知识……最近把赵云传琢磨了一遍,可是还是很饥渴……我开始补三国演义了..(还好以前爷爷给了我一本)在我心中赵云真的就是一个完美的武将!武艺高强而且不缺军事政治头脑,忠心向主,有勇有谋!!而且还是个美少年!!ˋ( ° ▽、° ) 呜呜但是好可惜啊……游戏里子龙的戏份超少的…平时出个海报还没有子龙哭哭!全是孔明啊!!

  扯回游戏的问题……如果有人想玩的话,翼梦已经出了PC版的汉化!强烈推荐子龙线!❤谁玩了记得跟我交流交流啊www官配是孔明,而且听说非常非常棒!TAT但是我心里只有子龙啊!!呜呜真的好想嫁给他

  第二个玩的是孟德的线,我想说他就是个痴汉+变态啊!!!

  第三个大概会攻略玄德或者仲谋吧XD另外这几天可能会子龙刷屏……对不起了大家!请理解下冷门狗TAT

评论(9)
热度(1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Uram | Powered by LOFTER